http://beijingman.blogspot.com/
今天无聊中,看了一个老外的blogger,虽然上面的文章并不多,但是能看得出,他是以一个老外的眼光在看中国,在述说中国在商业运作。
在他的博客中,有个F&Q小节,上面有很多人的提问,我觉得其中最精彩的一个回答就是:"在中国,产品占50%(意指商业成功),GuanXi占50%。" 连老外都知晓在中国关系的重要性。多用老外的眼光看中国,能看到很多的不足。
今天无聊中,看了一个老外的blogger,虽然上面的文章并不多,但是能看得出,他是以一个老外的眼光在看中国,在述说中国在商业运作。
在他的博客中,有个F&Q小节,上面有很多人的提问,我觉得其中最精彩的一个回答就是:"在中国,产品占50%(意指商业成功),GuanXi占50%。" 连老外都知晓在中国关系的重要性。多用老外的眼光看中国,能看到很多的不足。
评论
发表评论
读过之后是不是文思泉涌了?,快快让大家拜读一下你的高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