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用一首歌让你了解上海:[上海说唱]爱上海的99个理由



当然,这歌里唱得也不全对,有些是夸张的,比如写上海治安好,其实杨佳一个毙8命就可以看出好不好,我本人在光天化日也被抢过。还有,上海小姑娘的性格并不怎么好,经常会闹,而上海人喜欢上海其实是房子拆迁和出租来的钱,其实大多的上海还是住小破房子,连我奶奶住的都不如。


[上海说唱]爱上海的99个理由
制作人、作曲:尚斯扬(黑帮)

编曲:韩星洲

录音:张杰

作词、演唱:黑帮(尚斯扬)喷嘭(Robin、张钧维、PQ、Tang Kang、Banny) 021(孙斌)Ken Wu X44(M80、2MAX、BIG、Double G)


http://youdotme.com/download/SHrap/loveshanghai99.mp3
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用伐着我来多介绍
伊拉代表上海咯城市发展,歌里都写到
马路太多 七荤八素 出来记牢要问爷叔
兜好了世纪公园,陆家嘴走 走到了浦东大道~
天上有大桥,地下有隧道
横穿东西两面侬是想飞还是想跑
黄浦江咯风景 侬忘记伐了
乘部摆渡船摇啊摇啊 就摇到了外婆桥
哇,我看到老外又来马路高头 捣蛋捣蛋
叫伊皮夹子伐要瞎丢 伊港okok
伊拉在这里夜到都胆子大
因为上海咯治安真的好得没闲话
上海小宁读外文 呜哩吗哩
就算伐懂咯东西也伐会的想赖接皮
(*-…#¥?!¥#?!)
拿外文学好了,但~~是洋泾浜伐忘记
有辰光夜里 想买点东西
侬可以到 附近一百米里厢~~去~~寻便利店
老方便 就像是阿拉蹲了自~家~咯~屋~~里
啊达达地达达地飞
嗲囡囡 打扮得亮闪闪
阿哥讲我专门让伊觉着醉醺醺
礼拜六咯party nite,邀侬一道参与
看侬接伐接翎子 要做啊拉妈妈咯女婿
我觉着 上海小姑娘全世界最可爱
性格脾气好外加最会打扮
上海男小孩 全世界最帅
因为上海男人就是最最来塞
阿拉用阿拉咯方式 唱出阿拉咯上海
生活了海滩上咯阿拉是最FASHION咯领班
个么侬 觉得现在上海到底哪能乃?
真咯赞 真咯赞 阿拉上海真咯赞
上海是我的最爱,怎么能不爱上海
如果你还没来,快别再等待,别等待,值得你喝彩
我爱上海,怎么能够离得开
越爱越走不开,所有梦在上海,一起来,享受这痛快
啊拉都了上海长大
上海是所有宁咯FAMILY
才讲上海闲话
真咯老好听,像melody
老多老外现在也开始学上海闲话
伊拉讲欢喜看《红茶坊》学常用谈吐
跑到南京路 老牌子哈多
王家沙、培罗门、正广和还有老多
步行街拍张照片要刚“茄子”
用普通闲话讲拍出来肯定伐错
上海在老早被叫成“东方巴黎”
衡山路法国梧桐让侬感觉在老电影里
眼前头好像又看到了穿旗袍咯美女
走过来嗲嗲咯问侬:“先生,借只火好伐?”
从十里洋场到老外滩额字林洋行
每一块地方咯故事多来是讲不光
老早是霞飞路 今早变淮海路
伐变咯还是上海滩咯开放帮繁华
还记得上海老早咯小辫子电车
人挤人咯翘辫子, 马上就停车
18路电车 伊直通南京路
现在给我选择,我想再去多乘两站路
28寸老坦克
马路高头爷叔踏起来真咯老赞咯
坐了爸爸后头老帅咯 到了外婆窝里捣蛋了
外婆烧咯红烧肉 哈哈 特赞了
桂花赤豆粥 五香茶叶蛋
交关辰光么听到噶亲切咯叫卖小调
小辰光弄堂口爆米花声音拿我吓得乱叫
《老娘舅》看到现在还是拿我逗得乱笑
城隍庙 九曲桥
绿波廊点心 南翔咯小笼包
伐管吃多饱我还老是嫌太少
还好现在宁条件都蛮好
想要吃了,到处都好买到
上海是我的最爱,怎么能不爱上海
如果你还没来,快别再等待,别等待,值得你喝彩
我爱上海,怎么能够离得开
越爱越走不开,所有梦在上海,一起来,享受这痛快
新上海 真漂亮 到处都老好白相
看赛车 到嘉定伊边咯赛车场
伐用大家再盯牢电视机发戆
还有老多大牌 小牌 明星来出场
赛车场咯边上就是环球嘉年华
惊险 刺激 开心了糊里糊涂
环球嘉年华 一天玩不够
小朋友 要春游 快到东方绿舟
科技馆里再去兜一兜
IMAX咯银幕高出了五层楼
运道好 还好看到一场新品fashion show
还有现在咯东方卫视“我型我show”
到辰光 我也想要出出风头
上海酒吧里头 明星也伐少
后天就是我燕子最出跳
要买又好看又便宜咯衣赏到七浦路
长乐路高头每爿店都SO COOL
到久光里买GUGGI兜一下半天伐过腻头
CD,LV我都要嘛
天热辰光热带风暴漂流
心情老老好,跑到公园郊游
记牢《申江服务导报》是侬咯导游
伐管到哪里去白相,《申》报高头通通都有
个么,夜里到哪里去白相呢?
外滩观光看黄浦江最漂亮
复兴公园里夜里只pub最闹猛
淮海路咯酒吧,每礼拜都有BEATS DOWN
香港广场,还有来福士广场
伐管啥地方,啥辰光
都有老多老漂亮又时髦咯小姑娘
让侬看伐光,上海真咯老爽
上海是我的最爱,怎么能不爱上海
如果你还没来,快别再等待,别等待,值得你喝彩
我爱上海,怎么能够离得开
越爱越走不开,所有梦在上海,一起来,享受这痛快
想看到世界一流导演 明星 到上海电影节
越来越多世界大片才有上海情节
上海旅游节 中国咯狂欢节
几千对新宁玫瑰婚典高头心相结
好几只大学城 出交关人才
伊拉才是阿拉上海美好咯将来
到崇明去咯隧道马上就要开通来
也用勿着为了狂风暴雨觉得心烦
虹桥交通枢纽 亚洲最大
公交一卡通 江浙沪才好用
东方风云榜 每周才出新歌
下趟颁奖典礼摆了好莱坞
野生动物园我蹲了笼子里厢老虎看牢我
下趟咯上海绿化公园越来越多
大师杯咯网球赛 也了上海比
还有金山海滨咯风夏音乐季
听说迪士尼可能会的造了川沙
到洋山深水港去参观白相还有专车
国际机场咯飞机跑道还会越造越多
崇明宝岛去白相 绿色环保还好骑马
东外滩要造全国最大摩天轮
外高桥船厂要造最大万吨轮
磁悬浮连起两只机场 又快又畅
再也不用为了赶时间而忙了头昏
上海一年一个样 各么明年到底萨咯样
到老多地方才觉得帮电影里老像
明年特奥会世界各地朋友来白相
让我觉得好像就像了该奥运会现场
听说轻轨帮地铁要造十几条线
侬到萨地方去 世纪公园还是看杂技
上海3G网络马上就要开通 侬
打了只电话 看到我了该看牢侬
上海咯变化实在大
从石库门到高楼 房子越来越大
上海咯变化实在太有速度
地铁、轻轨、大桥、隧道,还有高速路 Holl!!!
上海真咯让人越来越爱
腾飞咯经济、多元咯文化,绿化真赞
上海咯明朝会得越来越可爱
阿拉咯上海 大家一道say Hey
上海是我的最爱,怎么能不爱上海
如果你还没来,快别再等待,别等待,值得你喝彩
我爱上海,怎么能够离得开
越爱越走不开,所有梦在上海,一起来,享受这痛快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使用StrongSwan搭建 IKEv1 IKEv2 VPN服务器

#2016-01-04 决定将本文作废,因我要另再写新版本的配置。这篇作于 2013年,而strongswan已经更新很多版本。 #本文需要有独立的VPS,如果你需要一台速度快,每月30元的左右的VPS,可以使用我的邀请注册 http://www.vultr.com/?ref=6813064 并且在注册时使用 SSDVPS 可以送 $20(或者 $10 不等)。一定要选日本线路,这个到国内延迟约40ms ~ 100ms ,一般是 80ms 左右,非常快非常稳定,一个月32元,可以和几个人合租了。 #LOG:2014-04-30 对ipsec.conf进行修改,增加了android手机的兼容,现在可以支持完整支持android 自带的VPN设置啦~~~~ #LOG:2013-0609 对ipsec.conf进行修改,加入清楚DPD代码,防止IP 地址池不正确占用 #LOG: 2013-0519 删除ipsec.conf 中多余的conn iOS一节,这本是我一年前调试用的,时间不起作用; 删除了 %default中的 rightsubnet ,如果不删除,在定义了多段IP路由的情况下会导致账号无法上网(只有一段IP没这个bug),感谢  JackWindows  ‏ @ JackWindows #LOG 2013-05-12 修正bug,原配置文件会导致一个ID不可以同时多次登陆。得蒙  @ KhaosT   指点,对  strongswan.conf 加入duplicheck.enable = no ,对 ipsec.conf 加如 uniqueids=never #完成度100% 在我们生活的周围,通常要用到很多种VPN: PPTP, L2TP/IPSec, Cisco IPSec, IKEv2, 这些不同类型的VPN覆盖了目前我们常见的所有手机或者电脑平台,比如 iOS, Blackberry OS, BB10, Android, WebO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7/8, Unix/Unix-like。 (*如果你正在找blackberry 翻墙方法、ios ipsec vpn、windows IKEv2 VPN、Blackberry BB10 / Z10 VPN、android VPN,建

简易 APN Proxy (APN代理)的搭建

2012年2月1日 ,新增加了一种方案,请看 《 搭建增强型代理服务器(APN Proxy) 》 2012-01-03 更新 3proxy 及 监控进程脚本,分别见 B 3) 和 曾经在twitter被封锁的时候,我在长城宽带干过一件事,那就是将twitter的请求和通讯使用SSH,让全网用户可以无阻访问,不过也因此付出了代价,略不去说了。 后来得厨神 @paveo 的创意,何不将其用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厨神的APN现在已经很成熟并在免费有限量专供中。我今天这里写得,是如何搭建自己的APN Proxy(APN 代理),但在阅读下面内容之前,需要一个刚性要求:一台在国内的Unix-Like的主机(可以是Linux/FreeBSD/Mac Osx Server/Solaris等等)并且是公网IP地址以及在国外的VPS主机(Unix类)。这个要求可以看出成本比较高,所以我看到淘宝上已经有人开始出售APN代理了,这个可以理解。 第一部分 原理 原理图1 如上图所示,我们要实现的功能原理是,将上网请求先发送到“国内VPS”,再由“国内VPS”通过SSH隧道转送到国外,最终实现无阻上网。点击查看大图可以看出,主要配置是在“国内VPS”上,包括配置SSH -D、Squid、Privoxy或者Polipo(socks代理程序你可以选自己喜欢的)。 第二 配置 1 国外VPS 国外VPS上,你需要有一个SSH帐户,并且请注意,使用密钥方式登录你的SSH而非密码,之所以如此,是为了下一步建立长久的SSH以及断线自动重连做准备,这个很重要。关于“SSH 免密码 密钥 登录”请使用google看一下。 这里有一个小插曲,部分centos 上如果默认的话,SSH帐户会报错,大约 是adminitstatly close之类,这有可能是 openfile数目问题,可以轻松解决。我非Linux爱好者,所以是临时google,并没有记录下来,你只要记得如果遇到同样问题,5分钟之内就可以google解决。 2 国内VPS 这一节将会是我们的主战场,基本上,我将会按下面的逻辑图来进行配置,这其中会涉及很多文件的配置,需要你注意哦,最后部分我会提供部分配置文档下载,由于我使用的是FreeBSD,因此会有少量差

OCSERV 0.8.5 使用

*注1:本文不包含ocserv的编译、安装,请自行研习 *注2:本文将包含ocserv的证书认证配置,不包含pam (radius)认证 *注3:本文将包含win,mac 端的使用,移动端相对简单,不做介绍 ocserv是OpenConnect SERVer的缩写,基本上就是cisco anyyconnect的开源兼容服务器软件,好处就是这个软件使用的是SSL VPN方式,通常会用DTLS这一层,支持服务器端推送32条路由,实现国内国外按需区分路由;同时各种客户端会长连接方式,一直后台待命,省时省电。我就不废话了。 我的配置是采用了全证书的方式进行,因此不需要用户名密码,如果您要对客户端进行限制,计时方面可以采用证书有效时间;流量限制方面可以使用iptables针对IP进行限制;同时在线人数上如果是多台服务器的话,相互间无法限制(cookie/session分布于不同服务器),如果仅一台服务器话就可以在配置文件搞定。我的完全配置如下,如果你要复制配置文件可以到 这里 : #第一行用以指定认证方式,我是证书 auth = "certificate" #Added @05-10-2014 #加入这个后就可以使用occtl了 #occtl reload && occtl stop now use-occtl = true occtl-socket-file = /var/run/occtl.socket # seccomp default : true #关闭这个可以提高性能,牺牲一丁点安全,更可以避免无法启动的情况(遇到过的都知道那痛苦) use-seccomp = false # listen-host = 0.0.0.0 #最大客户端数量,根据你的服务器IP地址分配多少以及性能设置,自用的话不必很大 max-clients = 36 #这个看英文就知道意思了,你可以加以限制 max-same-clients = 4 tcp-port = 443 udp-port = 443 keepalive = 32400 dpd = 60 mobile-dpd = 1800 #故意为空 mobile-idle-timeout = deny-roaming =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