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和她正式结束


这是一篇晚来的日志,事件发生在美好的七夕前夕,事件的导火索如我几天前所写一样。我们约了晚上去酒吧(新华路棉花酒吧,传说不错,实际So So..)。
晚上的时候,她说:“你不是找我有话说吗?过来接我吧。”于是我就开始唱忐忑了。我所谓的聊聊仅仅让她知道我不高兴,是因为我可能食物中毒还走那么远却被她言语污辱,但我明白她说的聊聊其实只是想说一个单词:Over
尽管结果早就猜到,但我答应要送她的蓝牙耳机如期地到了,所以还是决定利用这最后一次机会交给她吧,所以晚上我们在酒吧前半段时间在帮她调试蓝牙耳机。接下来你可能觉得要谈感情的事了吧,其实没有,她的三个朋友要来上海过七夕,所以她要买电影票七夕陪他们,所以我做的事情就是给她订票。这个过程中我已经在想一会离开的话我要怎么说,我决定打破沉默,说一下今晚的重点。一如我前几天抱怨的一样,仅仅是对她不够体贴进行了诉说,在我说完我的话后,我听到她要说一些东西,便借口去厕所中断谈话,从我决定出来接她开始就已经知道这个结果,没必要听下去。

我不清楚我在她心里是个什么样的位置,她会为她的朋友“三哥”擦汗买咖啡,却对汗如泪下虚弱地我破口大叫,说别赖着她;她会对一个在她生命中只出现过10天的男人贡献全部,且认定为优秀男友,而此人后来追随Ex而去。我觉得我郁闷的地方在于,我既不是她男友也不是她朋友,甚至什么都不是,WTF。她说她对朋友都是相当地好,然后我就更胸闷了;她说在我面前的表现完全是对男友才有的,我直接就绝望了,在我面前不断提自己有过4年的一个男友,自己如何的好自己如何的爱,又不断地提自己有过一个10天的男友,虽然跟一夜情差不多,但他也很赞,那么,请问,让我怎么办?

除了感情上的问题,她也有太多的生活上的问题,太自大自我,特别是喜欢划手指谈话或者抛白眼给我,真想对那眼神说一句国骂,忍忍还是算了。但是,毛病多,优点多,所以在我们Over之后我一直不敢看到她的ID,任何。我就怕自己会不禁地总想起她,我想我需要一个完全没有她的空间完全没有她的时间来处理一下,“急速冷却”。要从喜欢变不喜欢,需要找很多很多理由出来搪塞,到了夜里会想到她,总是想发信息给她,然后就会想想她的不好,然后就打住。终于还是有一晚没有忍住,发了一条“想你了”,早上起来也没有回音,然后我知道我跟她将永远不再有交集了,所以删除了手机号。
为了不至于看到她,Block了她的twitter ,自杀了新浪微博,屏蔽了MSN,卸载了微信。虽然挺后悔发了短信给她,但是现在想想也不错,起码知道即使我想跟她说话也不再会有回音,永远的路人。再见了,我曾经喜欢的人,每一个夜晚都因为有你而过得不同;对不起,我喜欢的你,每一次你出现我都会心里欣喜激动,智商为零。谢谢你包容我那么多缺点。

我写下这些,是希望我未来的太太能看到,让她知道在没有她之前我的磨练,我希望她会明白经历如此之多后我会更珍惜更爱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使用StrongSwan搭建 IKEv1 IKEv2 VPN服务器

#2016-01-04 决定将本文作废,因我要另再写新版本的配置。这篇作于 2013年,而strongswan已经更新很多版本。 #本文需要有独立的VPS,如果你需要一台速度快,每月30元的左右的VPS,可以使用我的邀请注册 http://www.vultr.com/?ref=6813064 并且在注册时使用 SSDVPS 可以送 $20(或者 $10 不等)。一定要选日本线路,这个到国内延迟约40ms ~ 100ms ,一般是 80ms 左右,非常快非常稳定,一个月32元,可以和几个人合租了。 #LOG:2014-04-30 对ipsec.conf进行修改,增加了android手机的兼容,现在可以支持完整支持android 自带的VPN设置啦~~~~ #LOG:2013-0609 对ipsec.conf进行修改,加入清楚DPD代码,防止IP 地址池不正确占用 #LOG: 2013-0519 删除ipsec.conf 中多余的conn iOS一节,这本是我一年前调试用的,时间不起作用; 删除了 %default中的 rightsubnet ,如果不删除,在定义了多段IP路由的情况下会导致账号无法上网(只有一段IP没这个bug),感谢  JackWindows  ‏ @ JackWindows #LOG 2013-05-12 修正bug,原配置文件会导致一个ID不可以同时多次登陆。得蒙  @ KhaosT   指点,对  strongswan.conf 加入duplicheck.enable = no ,对 ipsec.conf 加如 uniqueids=never #完成度100% 在我们生活的周围,通常要用到很多种VPN: PPTP, L2TP/IPSec, Cisco IPSec, IKEv2, 这些不同类型的VPN覆盖了目前我们常见的所有手机或者电脑平台,比如 iOS, Blackberry OS, BB10, Android, WebO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7/8, Unix/Unix-like。 (*如果你正在找blackberry 翻墙方法、ios ipsec vpn、windows IKEv2 VPN、Blackberry BB10 / Z10 VPN、android VPN,建

简易 APN Proxy (APN代理)的搭建

2012年2月1日 ,新增加了一种方案,请看 《 搭建增强型代理服务器(APN Proxy) 》 2012-01-03 更新 3proxy 及 监控进程脚本,分别见 B 3) 和 曾经在twitter被封锁的时候,我在长城宽带干过一件事,那就是将twitter的请求和通讯使用SSH,让全网用户可以无阻访问,不过也因此付出了代价,略不去说了。 后来得厨神 @paveo 的创意,何不将其用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厨神的APN现在已经很成熟并在免费有限量专供中。我今天这里写得,是如何搭建自己的APN Proxy(APN 代理),但在阅读下面内容之前,需要一个刚性要求:一台在国内的Unix-Like的主机(可以是Linux/FreeBSD/Mac Osx Server/Solaris等等)并且是公网IP地址以及在国外的VPS主机(Unix类)。这个要求可以看出成本比较高,所以我看到淘宝上已经有人开始出售APN代理了,这个可以理解。 第一部分 原理 原理图1 如上图所示,我们要实现的功能原理是,将上网请求先发送到“国内VPS”,再由“国内VPS”通过SSH隧道转送到国外,最终实现无阻上网。点击查看大图可以看出,主要配置是在“国内VPS”上,包括配置SSH -D、Squid、Privoxy或者Polipo(socks代理程序你可以选自己喜欢的)。 第二 配置 1 国外VPS 国外VPS上,你需要有一个SSH帐户,并且请注意,使用密钥方式登录你的SSH而非密码,之所以如此,是为了下一步建立长久的SSH以及断线自动重连做准备,这个很重要。关于“SSH 免密码 密钥 登录”请使用google看一下。 这里有一个小插曲,部分centos 上如果默认的话,SSH帐户会报错,大约 是adminitstatly close之类,这有可能是 openfile数目问题,可以轻松解决。我非Linux爱好者,所以是临时google,并没有记录下来,你只要记得如果遇到同样问题,5分钟之内就可以google解决。 2 国内VPS 这一节将会是我们的主战场,基本上,我将会按下面的逻辑图来进行配置,这其中会涉及很多文件的配置,需要你注意哦,最后部分我会提供部分配置文档下载,由于我使用的是FreeBSD,因此会有少量差

OCSERV 0.8.5 使用

*注1:本文不包含ocserv的编译、安装,请自行研习 *注2:本文将包含ocserv的证书认证配置,不包含pam (radius)认证 *注3:本文将包含win,mac 端的使用,移动端相对简单,不做介绍 ocserv是OpenConnect SERVer的缩写,基本上就是cisco anyyconnect的开源兼容服务器软件,好处就是这个软件使用的是SSL VPN方式,通常会用DTLS这一层,支持服务器端推送32条路由,实现国内国外按需区分路由;同时各种客户端会长连接方式,一直后台待命,省时省电。我就不废话了。 我的配置是采用了全证书的方式进行,因此不需要用户名密码,如果您要对客户端进行限制,计时方面可以采用证书有效时间;流量限制方面可以使用iptables针对IP进行限制;同时在线人数上如果是多台服务器的话,相互间无法限制(cookie/session分布于不同服务器),如果仅一台服务器话就可以在配置文件搞定。我的完全配置如下,如果你要复制配置文件可以到 这里 : #第一行用以指定认证方式,我是证书 auth = "certificate" #Added @05-10-2014 #加入这个后就可以使用occtl了 #occtl reload && occtl stop now use-occtl = true occtl-socket-file = /var/run/occtl.socket # seccomp default : true #关闭这个可以提高性能,牺牲一丁点安全,更可以避免无法启动的情况(遇到过的都知道那痛苦) use-seccomp = false # listen-host = 0.0.0.0 #最大客户端数量,根据你的服务器IP地址分配多少以及性能设置,自用的话不必很大 max-clients = 36 #这个看英文就知道意思了,你可以加以限制 max-same-clients = 4 tcp-port = 443 udp-port = 443 keepalive = 32400 dpd = 60 mobile-dpd = 1800 #故意为空 mobile-idle-timeout = deny-roaming = false